党群动态

您的位置:首 页>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位置:首 页>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全力以“复”,常泰大桥项目基层党建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7 03:32:19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2-27

开局就奔跑,全局才更好

起步就提速,后程劲才足

各项目纷纷拿出创新实干的精神

全力奋战攻坚

铆足干劲拼搏“开门红”

收获了多项荣誉~

近日,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授予常泰大桥项目“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227153240

自进场以来,项目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公司、业主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项目实际,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一体化党建”格局,紧密围绕施工生产,齐心协力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创精品,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项目经理王博文、党支部书记贾永发、团支部书记魏维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接下来,项目党支部将以党建联合共建为平台,深入开展路地共建活动,通过和地方行政单位、村镇党建共建,更好地促进和服务工程建设,为公司“经营城市,区域发展”战略实施奠定良好的党建基础,让企地共建形成更大的合力,促进项目、企业、地方单位的融合共赢发展。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