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的位置:首 页>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位置:首 页>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08:43:09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3-05

2月27日,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传达了一公局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公司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延书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05204331

孙凯在讲话中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严的基调贯穿始终;二是深学笃行承压奋进,紧盯政治责任抓稳抓实;三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锤炼作风建设常转常新;四是上下贯通行动一致,促进监督工作释效释能;五是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推动“三不腐”同力同向;六是一日三省知明而行,处理“五个关系”全始全终。

郭军峰传达了一公局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一公局集团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强化自觉自律,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公司发展质效。

丁延书做了题为《践行二十大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明确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具体部署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监督,把奋进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和公司发展上来;二是夯实日常监督,把监督效能释放到基础和支撑性作用发挥上来;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把建设成效彰显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上来;四是防范廉洁风险,将惩、治、防成果贯穿到“三不腐”一体推进上来;五是完善监督体系,将体系理念沉淀在协同发力提升监督质效上来;六是强化自身素质,将建设重点锚定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上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纪委办公室人员现场参会,公司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纪检监督员、纪检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