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王明良赴公司调研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03:21:03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2-27

2月20日,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王明良一行对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梳理管理体系、明确具体要求、督促工作落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峰参与调研。微信图片_20230227151940

会上,王明良对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二公司要遵循“五型”总部建设、“六化”建设和“八个融合”的工作要求,结合中交集团系列工作会安排,紧扣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和安全生产强化年主题,总结经验、巩固提升、持续发力,全方位守住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切实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他强调,安全环保工作的关键是领导重视,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和安全环保措施,推动安全环保体系良性运转;公司组织机构及人员配置要合法合规,满足实际需求,做到专人专管,常态长效;要结合督导检查工作,抓好两级安全环保培训,强化全员安全环保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及早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施工等评优评先,树立绿色低碳典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期间,王明良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苏台(二期)TJ04标项目进行安全环保督察,实地了解了场站及施工现场安全环保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就项目安全环保亮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调研,并组织开展座谈会。中交集团调研检查组通报了公司安全环保“五个到位”工作落地情况并就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求。郭军峰就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