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媒体之声 | 赣州七鲤古镇项目荣膺“2023值得期待文旅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7 03:27:12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2-27

近日,赣州七鲤古镇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上,荣膺本届风尚榜“2023值得期待文旅新项目”奖项。

素有“千里赣江第一镇”美誉的七鲤古镇,是赣州中心城区五大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之一。16座千年古窑、15组客家古建、54株滨江古榕、18座明清古码头,以及两条商墟古驿,镌刻了七鲤历史与自然的基底。传虔城历史文脉,聚赣州文化高地,保护和修缮的103处文物遗址和历史古迹,承古融今,焕新了千年古镇赋能城市的文化创新发展。七鲤古镇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业态独特、高度创新,拥有优秀市场口碑,为游客带来的特别体验与为文旅行业创造的特别价值令人期待,也为赣南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赢得了业界权威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227152756

文旅风尚榜评选活动自发起以来,是文化旅游领域市场关注度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行业榜单之一,硬性的客观评价指标和系统规范的评选流程让这一活动成为了汇总年度文旅行业创新亮点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活动以颁奖的形式将榜样的力量与标杆项目的正面影响带给所有文旅人,帮助业内人士凝聚共识、把握趋势,为行业互相借鉴学习提供平台和契机。

此次“2022文旅风尚榜”经过评委提名、两轮业内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层层严格筛选环节。赣州七鲤古镇国际旅游度假区突出重围斩获“2023值得期待文旅新项目”奖,不仅是新旅界组委会的满意肯定,更是游客与业界权威的双重认可。

赣州七鲤古镇项目总体规划1571.93亩,围绕核心商墟文化体验区,形成状元及第度假区、宋窑遗址博览区、国际会展艺术区、城市休闲体验区等复合功能组团,充分发挥其区位优势与禀赋条件,在未来的产业塑造中,极力形成都市功能和游憩功能的兼顾发展,强调文化传衍和产业创新的双轮驱动,充分发挥其区位优势与禀赋条件,打造国内首个古镇式主题乐园。

微信图片_20230227152840

建设期间,项目充分发挥“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紧促排班,上足设备和人手,每晚12点由项目经理带队对施工进度进行巡查,拿出奋战抢工的决战态势,坚持精工细作,突显匠人精神,每一个石雕、每一处造型都做到细致打磨,精益求精。全体建设者以“保安全质量、创品牌工程”为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合理排布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千年古镇再次“鲜活”起来。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