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星港街北延项目扬东河地面桥首根桩基开钻



发布时间:2023-02-27 03:30:3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2-27

2月2日,星港街北延项目扬东河地面桥首根桩基开钻。

星港街北延是园区“十二纵十二横”之一的南北向城市主干路,南起沪宁城际铁路,北至阳澄湖大道,项目全长2公里,包含地面桥2座,其中扬东河地面桥为单跨16米预制空心板简支梁桥,设置68根摩擦桩。本次施工的首根钻孔灌注桩设计桩径1.0米,桩长25米,采用旋挖钻施工。扬东河桥地面桥有12根桩基位于距离轨道交通8号线10米保护范围内,最近距离为1.5米,项目抢抓先机,迅速组织施工人员、材料、设备进场,为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建成后将无缝对接阳澄西湖第三通道,打通园区湖西CBD与相城区的联系瓶颈,增强中新合作区与园区北部城市副中心及相城区的交通联系,助推阳澄南岸创新城新发展格局,对进一步促进苏州市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