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尹山大桥主体钢箱梁拱肋合龙



发布时间:2023-03-05 08:47:47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3-05

近日,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主体钢箱梁拱肋顺利合龙,标志着项目主体钢箱梁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230305204816


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是京杭大运河“四改三”整治工程,为京杭大运河江南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的重点项目。道路全长约1.35公里,主桥为下承式系杆拱桥,上跨京杭大运河,主跨140米,桥面宽43米,拱肋高28米,项目采用的跨航道大跨径整体式顶推施工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针对此次主体钢箱梁拱肋施工,项目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克服了场地狭小、安全风险高等难题,顺利完成了合龙施工。

接下来项目主桥部分将进入顶推施工阶段,全体员工将继续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力争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