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二期)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8-25 11:29:0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8-25

近日,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二期)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二期)工程全长约3.4公里,为城市主干道,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本项目位于龙湾区核心区域,城区采用高边坡施工技术,现场各类管线分布复杂,交通组织、安全管理难度大,且工期紧张,对文明施工、安全环保要求高,政策处理涉及御史古墓迁移、宗祠拆除、企业厂房整体搬迁等内容,协调难度大。为此,项目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细化施工工序,倒排施工工期,运用多作业面同步施工的方法,最终提前完成了验收工作。

该工程是连通温州市区与龙湾区的重要通道,是浙江省温州市重点治堵工程,同时也是杭州亚运会温州奥体中心会场的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对全面带动沿线经济发展,促进大罗山生态旅游开发,增强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