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国道青田二标项目石溪隧道进口右洞掌子面进尺突破1000米



发布时间:2023-08-28 09:48:0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8-28

近日,国道青田二标项目石溪隧道进口右洞掌子面进尺突破1000米大关,标志着隧道右线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石溪隧道位于青田县三溪口街道,为分离式双向四车道设计,是项目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其左、右线均长4481米,最大埋深500米,采用两端掘进,是项目唯一的特长隧道。自2022年11月19日进洞以来,全体建设者克服隧道施工安全管控难度高、施工协调难度大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科学组织,历经9个多月的施工,右线率先突破了1000米大关。

下一步,项目将在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积极落实人员、机械、物资保障,优化施工工序,把好质量关,严格执行关键线路施工节点计划,为隧道安全贯通持续攻坚克难,积极打造隧道施工品质样板。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