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星港街北延项目现浇箱梁首次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23-08-29 10:57:0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8-29

近日,星港街北延项目首联箱梁首次浇筑顺利完成,拉开了全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序幕。

星港街北延工程北起阳澄湖大道,南至沪宁铁路,全长约2.1公里,主要包含主线高架桥、地面桥辅导桥、路基和排水工程等施工内容,首联现浇箱梁位于D匝道第2联。为确保首件现浇箱梁的顺利浇筑,项目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理念,对地基处理、支架搭设、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及养护等进行全过程精细化管控。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紧盯现场、全程跟踪,规范施工工艺,明确工序、质量要求,为现浇施工提供扎实有序的质安保障。

现浇箱梁的首次顺利浇筑,为项目全面开展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项目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科学组织施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生产中,确保年度目标高质量完成。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