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苍泰二标项目经理部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9-07 11:26:0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9-07

9月6日,温州苍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济出席苍泰二标项目经理部揭牌仪式。温州苍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忠、公司安全总监李耀隆及业主、监理代表参与仪式。

潘济对项目部建成揭牌表示祝贺,对项目部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表示,苍泰高速是温州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各方关注度高,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为项目早日掀起大干热潮不懈奋斗。

苍泰二标项目主线位于苍南县矾山镇岱岭乡至浦坪乡之间,沿途经三镇九村,路线全长约14公里,包括有桥梁、隧道、通风竖井、互通等内容。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浙南闽北交通旅游融合,改善浙南区域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该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是项目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的新起点,为推进项目早日掀起大干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经理闫军为揭牌仪式致辞,并对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闫军代表全体建设者表态,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将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坚持精细化管理,建设品质工程,以“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为公司和地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