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苏台(二期)TJ04标项目连获浙江省和嘉兴市两级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08 09:30:36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4-02-08

近日,从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和嘉兴市交通运输局接到喜报,苏台(二期)TJ04标项目获评浙江省2023年度交通建设工程省级“示范平安工地”、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合同履约和分包管理专项检查“优秀标段”;嘉兴市2023年交通运输系统“平安施工”单位、交通建设工程标准化工地建设考核“优秀”等多项荣誉。据悉,在浙江省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合同履约和分包管理专项检查中仅有6个标段获得“优秀标段”评价。

自进场以来,项目严格落实浙江省、嘉兴市两级相关部门要求,持续深化平安工地、标准化工地建设和合同履约、分包合规管理,为提高项目建设综合水平,项目策划形成以领导班子为核心、各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并立足省、市两级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系统制定管理制度,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及时纠偏差、强弱项,有效提高了项目安全环保、标准化工地建设和资金、分包、劳务合同管理水平。

此次连获省市两级多项荣誉,是浙江省和嘉兴市两级主管部门对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项目将继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筑牢风险防线,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李雪)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