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公司两项目获评江苏省2022年度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达标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19 11:12:00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4-19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评价结果的通告》,公司承建的仙新D2标项目、京沪高速公路GY3标项目获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达标”项目荣誉称号。

仙新D2标项目作为交通运输部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全体建设者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理念,启用全过程质量监督机制,持续完善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项目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平安工地”称号。

仙新路过江通道是“十四五”期间南京城市发展重大工程项目,是连接主城区与国家级江北新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纽带,也是南京“高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对于提升南京城市首位度,对进一步提升长江干线过江能力、完善区域路网体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京沪高速公路GY3标项目全长5.28公里,是江苏省首次在高速公路施工中采用全装配式施工的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严格落实“安全高效打造品质新京沪,智慧环保树立扩建新样板,聚力擎旗共创党建新品牌”的总体目标,牢牢抓住“管理机制建设、施工标准化、品牌工程创建、质量通病治理、平安工地建设”等关键载体和重点环节,将“现代工程管理理念”贯穿于项目管理全过程。通过精细化管理、自动化生产、装配化施工和智能化应用,实现行业提档升级。

京沪高速公路GY3标项目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牢固树立品质工程创建理念,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典范。项目通车后对于沟通苏北、苏中、苏南、以及全省高速公路网的延伸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韩骁峰 邹吉鹏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