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环漕湖一期新相路东延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9 11:14:07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4-19

3月16日,环漕湖一期新相路东延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新相路东延建设工程位于苏州市苏相合作区东部居住片区范围内,道路全长约1.66公里,宽度为32米,是区域内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次干路,包含桥梁、道路、排水、照明、绿化等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深入开展班组标准化建设,严格遵守苏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环境保护要求。

施工过程中,项目坚持标准化施工理念,强化质量控制,对各个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提前预警、防患未然、措施到位。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抢抓关键线路,严守安全质量底线红线。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精细化管理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努力打造苏相合作区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

新相路东延建设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打通了苏相合作区中心向相城区高铁新城的南北通路,极大提升了区内交通运输能力和配套基础设置,增强了苏相合作区市民的幸福感。接下来环漕湖一期项目将持续扎根苏州市苏相合作区,深耕苏州市场,落实好公司“经营城市,区域发展”理念,用优质的服务、品质的工程,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成翔)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