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仙新路D2标项目在南京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4-19 10:11:38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4-19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南京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在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中,表现出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措施有力的参建单位进行了表彰,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D2标项目被授予“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者坚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大干期间,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努力克服施工作业面狭小、施工时间紧张等难题,有序推动西辅桥施工,圆满地完成了劳动竞赛各项既定任务,并获得了多项省市各级荣誉,为公司立足南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荣誉是新征程的开始,2023年仙新路D2标项目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引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到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骁峰)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