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国道青田二标项目石溪隧道主体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23-04-19 11:17:18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4-19

近日,国道青田二标项目石溪隧道进口左洞首模二衬浇筑开始施工,标志着隧道主体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石溪隧道全长约4.5公里,是本项目的关键控制线路。隧道进出洞口节理组合不利,易引起滑塌,同时该隧道施工测量、掘进开挖、排烟排水、施工组织安排等方面都面临较大挑战。为此,项目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检查,结合工程实际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全方位做好现场安全、质量管控,逐一克服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安全高效完成节点目标。

项目作为330国道的重要路段,对提升G330国道技术等级,缓解青田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区域国省道路网布局意义重大。(左婕)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