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常州项目蒋家头安置房建设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6-01 05:19:03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6-01

近日,常州项目蒋家头安置房建设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蒋家头地块位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工业大道以北,迎宾路西侧,规划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5.2亿。属高层装配式建筑,1#-6#楼建筑层数为23~27层,7#楼为2层商业单体。小区后期可容纳约800户住户居住。

图片


       为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常州天宁PPP项目部应用“数字化”创新技术,通过精细化管理,对工程实现全周期“智慧建设”。在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方面获得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多次获评“平安工地”。在2021年获“常州市建筑工程标准化(智慧)示范工地”称号。

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天宁区融合发展、片区开发所造成的居民拆迁安置问题,对解决民生问题,促进区域发展意义重大。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建设优质工程,为公司在房建领域打响品牌贡献力量。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