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公司两项目荣获2022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



发布时间:2023-02-27 03:34:44   
管理员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3-02-27

近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瑞安至苍南段土建施工第1标段(简称瑞苍1标项目)、第3标段(简称鳌江六桥项目)喜获2022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

微信图片_20230227153533

项目于2016年8月20日开工建设,2019年11月17日建成通车。建设过程中,全体建设者牢固树立品质工程理念,以“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严格管理,不断探索工程质量的本质内涵与外延,通过智能化、精细化和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手段,有力地促进了工程管理水平提升,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成功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其中鳌江六桥项目还荣获浙江省"钱江杯"、浙江省标化工地、浙江省平安工地、温州市”瓯江杯”等20余项管理类奖项,以及省部级科技创新成果8项、省部级工法12项、省部级QC奖10项、发明型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节能环保类奖5项。

衔山吞海,巨龙迤逦,随着本工程的建成通车后,结束了平苍两县沿海各乡镇无高速的历史,串联起温州产业基础最好、经济活力最强、空间腹地最大的东部沿海地区,有力的推动了温州城市拥江面海发展,带动温州的大都市区建设,助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作者:管理员   来源: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相关阅读